庚椩子

父子/秦时/古风/每月抽奖/afd同名全彩蛋解锁/通常周三周六更新

[父子]今穿古的爹(古穿今崽同人)

是芝士太太@椰椰青山 古穿今崽崽的同人,大家都去看,超级甜!!!

**

桓曈做梦都没有想过,穿越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一觉醒来,漂亮媳妇没了,乖乖崽崽没了,空调wifi没了,大豪斯也……不,大豪斯升级成了宫楼殿阙,他也升级成了桓国的国君。

好家伙,p社玩家落地狂喜,欧陆风云现实版,这不得开创一个一统天下的大业!

只不过……他看着面前被传唤过来的一堆莺莺燕燕,和她们带着的孩子们,瞬间一个头两个大。

这里头没有他的亲亲媳妇,也没有他的乖乖崽崽。人生好像缺了些什么。

不过既来之则安之,或许明天一睁眼又回去了呢。

桓曈分析了当今的局势,桓国只不过是一个小国家,还是先看着神仙打架猥琐发育比较好。

正当他百无聊赖地走在宫廷的甬道上时,突然注意到了宫人正在鞭笞一个小奴隶。

那孩子看起来不过四五岁,颤抖着瑟缩在墙角,任由鞭子落在他身上。

“住手,他犯了什么错,要这样打他。”

宫人们见到是主君,吓得呼啦啦跪了一地。

“没事吧……”桓曈走近一看,这不就是他的乖乖崽恺恺吗?

小孩子瘦得厉害,身上除了脸,几乎没有一块好地方,不是淤青就是血痕,桓曈的心抽痛得厉害。

从前在家里,恺恺被他养的白白胖胖,每次带他出门,亲戚朋友都忍不住rua两把,怎么到了这地方,竟然给这些人磋磨成这样?

他赶忙把受伤的孩子抱起来回到寝宫里,又叫医官前来诊治。

小家伙上了药,稍微清醒了一些,狼吞虎咽地扒拉着饭菜,这模样心疼地桓瞳直抹眼泪。

“恺恺,都是爸爸的错,也不知道咱们怎么到这鬼地方来了,让你受欺负……”桓曈rua着小家伙,“恺恺知道妈妈在哪里吗?”

小孩子一脸迷茫,眼神中透露着胆小和怯懦,桓瞳觉得,他似乎很怕这位国君。

看来这不是他家的崽崽,可是真的和恺恺像极了。

于是他换了一种说法,“崽崽,你知道你娘在哪吗?”

“我娘……”小孩子声音发颤,“我娘是宫里的乐妓……已经不在了……”

“那你爹呢?”

桓曈看着小家伙那孺慕又有些胆怯的眼神,好家伙,狗爹竟是我自己!

“崽崽叫什么名字?”桓曈把小家伙搂在怀里,用手指拨拉这他有些凌乱的头发。

小家伙摇摇头,毕竟他只是一个小奴隶罢了,怎么会有名字。

“那崽崽就叫桓恺好不好,公子恺。”桓曈认定,这就是他的崽子,或许是崽子穿过来失去了记忆,又或许是这是崽子的前世,总之这就是他桓瞳的崽子。

小崽子震惊地抬起头来,他不仅得了名字,竟然还得了姓氏吗?

桓曈看他又快哭出来,手忙脚乱地拍着恺恺的后背,“怎么了,是不喜欢这个名字吗?咱们再换一个?”

“不……不是的,谢谢主君,恺很喜欢。”

“那恺恺叫声爹爹来听听?”桓曈来了兴致,直接连着薄被把孩子抱在怀里。

“父王……爹爹……”崽崽趴在桓曈的胸口,他这样微贱的出身,主君竟然也愿意认他吗?或许他还能和那些公子一样吗?

桓曈十分欣慰,唯一不满的就是小崽子现在太瘦了,还带着一身伤,总得好好养着才行。

**

后来的后来,听说桓国的国君把最小的公子恺宠得如珠似宝,甚至亲自抱着孩子一同去汤泉沐浴。

又过了数十年,桓王离世后,公子恺励精图治,终使桓国称霸一方成就大业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