庚椩子

父子/秦时/古风/每月抽奖/afd同名全彩蛋解锁/通常周三周六更新

不相逢(2)玉露

【陵光】
我叫陵光,今年五百岁,被人称作天界的太子,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,可是我并不幸福。
他们说我的父亲是天帝,是这六界之中至高无上的人,可是我很少见能到他,有时只能在他凯旋归来之时远远地望一眼。
我的母亲是上元天妃,听说生下我就去世了。幸好还有一只小鹿陪伴我,它叫魇兽,经常会吐出各种各样有意思的梦境。对了,棠樾堂兄有时候也会来找我玩,因为我自幼身体虚弱,所以甚少能出去玩耍,更多的时候,只能一个人待在璇玑宫中。
我真的十分羡慕棠樾,羡慕他能在父母的怀里撒娇,羡慕他能骑在叔父的肩上周游四海,羡慕他能吃到娘亲做的饭菜。有时候,我甚至嫉妒他有一个健康的身体。

评论

热度(1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