庚椩子

父子/秦时/古风/每月抽奖/afd同名全彩蛋解锁/通常周三周六更新

[父子]快穿后爹都跟来了(一发完)

  不算大的客厅里坐着三个风格迥异的男人,方圆三公里的空气似乎都凝滞下来。贺星辰看了看手机,扔下一声“我先去取个快递。”就要开溜,却被三只手一起抓住。

  “不解释清楚不许走!”

  

  **

  

  1.

  【爸爸,最近学校活动好多,给点零用钱吧。】

  

  贺星辰蹲在学校门口的马路牙子上,打开微信,给列表里名为贺莫谦的用户发了这条消息,过了一个多小时才收到一条回复。

  

  【刚在开会,不是月初才给过你零用钱?】

  

  贺星辰短暂思考了一会儿,回了一条消息:【最近进行了一些社交活动,需要经费。】

  

  对面没有再回复了,十分钟后,贺星辰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:

  

  “尊敬的贺星辰,您尾号为3917账户收到一笔金额RMB 100,000元转账,当前余额 RMB5,734,008.73元。详询90033【华夏银行】”

  

  抠门的总裁,贺星辰瘪了瘪嘴,转头用账户上的余额在学校附近买了一个二手的两室一厅。

  

  这是他来到第三个任务的第十四年,他的同事因为剧情过于无聊直接任务开启下一个世界了,连积分都没要。

  

  确实,霸道总裁追妻带球跑的剧情实在是过于无聊了。只不过他的同事实在是个任性的姑娘,每次干活干到一半,也不怕剧情崩坏,直接提桶跑路,搞的管理局每每找他来擦屁股。

  

  “哎,没办法。谁叫我是十佳员工呢?”贺星辰叹了口气,躺在自己新房子的大落地窗前,望着窗外的江景。

  

  这个世界虽然无聊,但实在是太适合养老了。

  

  小娇妻带球跑,然后高智商天才宝宝回来复仇,最后破镜重圆一家人HE大结局,无聊且老套的剧情,只可惜贺星辰这次并不是带球跑的那个球,而是恶毒女配的儿子。

  

  是的,他那个半路就跑的同事,就是这个世界里的恶毒女配,男主贺莫谦的原配关山月。代号山月的大小姐不理解为什么小三会是女主,在剧情开始之前就删号跑路。管理局为了让这个世界继续下去,才让星辰以他们的孩子的身份继续剧情。

  

  笑死,这已经是她跑路的第三个世界了,就这都没被开除,关系挺硬的啊。

  

  按照原本的剧情,他这个恶毒反派会成为人家相认的绊脚石,最后凄惨地死去。为此,星辰特别询问过管理局,任务完成的目标是只要按照书中的剧情,让主要角色感受到他的恶毒,并且最后大家都以为他死了即可。

  

  还有这等好事!在接收到这样的指令后,星辰就开始薅贺家的羊毛,努力存钱,争取在剧情结束之后在这个世界好好休息一阵。

  

  只可惜贺家实在是太抠门,排行榜上赫赫有名,却美其名曰让孩子知道钱来之不易,星辰存了这么久也才存到这么个小两室。

  

  算了,来日方长,星辰穿了双拖鞋,打算下楼买点日用品,却看见小区中央花园里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

  2.

  “大胆刁民!竟敢直视于朕!”

  

  秦璋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地方,先看那四周的花园比起他皇宫中的御花园毫不逊色,再看花园外围的高楼林立,实在是让他一阵眩晕。

  

  这也就算了,一群老妪围了过来,竟敢以一种看奇怪的上下打量他,这使得这位曾经的天子怒火中烧。

  

  “脑子瓦特了吧,大热天在小区里穿成这个样子。”随着拎着菜的大妈们指指点点,贺星辰心下一沉,赶忙从人群中钻了进去。

  

  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我爸在拍古装短视频呢。”星辰赶忙牵起那人的手,在大妈们要求账号互关的声音中,连拉带拽的把人带回家。

  

  “星星!爹爹好想你!”秦璋看到儿子,初来乍到的恐慌感顿时消退了许多,“你怎么落魄成这样,和那些刁民一样衣衫不整的。”

  

  “我还想问你呢,你是怎么来的?管理局送来的?”星辰扶额感叹,怎么会出现世界交叉的情况呢?

  

  面前的这个人,正是他上一个任务“明君养成计划”的男主,他作为昏君的幼崽去感化他,功成身退之后获得了30个任务点,就来了这个世界。

  

  “星星走了之后,爹爹很难过,但既然星星想要爹爹成为一个明君,爹爹自然要答应。”说到这里,秦璋十分骄傲,“朕驾崩后,大约是阎君的人问朕想去哪里,朕说想来星星这里。”

  

  星辰听他描述的阎君,怎么听怎么像时空管理局的那个老头子,气不打一处来。可现下人都来了,他也没本事再送回去,只好先这样吧。

  

  “星星,朕饿了,叫御膳房传膳吧。”秦璋摸摸这儿又看看那儿,对这个异世界感到十分新奇。

  

  “好好,传膳。”星辰打开手机,点了两个大份的黄焖鸡,又花了半个小时教这个皇帝爹学会在电脑上玩植物大战僵尸。

  

  “您好,您的吃了么外卖。”

  

  星辰从外卖小哥手中接过午饭,道谢关门,一套流程把秦璋看呆了。

  

  “乖儿,你为什么要和他道谢?还有,这破破烂烂的袋子是什么?你在这里就吃这些果腹?”秦璋瞪大了眼睛,“还有这鸽子笼,宫里随便哪个院子不比这个大......呜呜呜朕的儿......”

  

  星辰懒得解释,夹了一块鸡肉塞到皇帝爹嘴里,对方立刻就闭了嘴。

  

  一大份黄焖鸡连带着米饭都被秦璋吃得干干净净,连点汤都没剩下,“这是何等人间美味!御膳房重重有赏!!刚才那个送来的人,也重重有赏!”

  

  “好哦。”星辰打开吃了么APP,给商家和骑手都点了打赏。

  

  “父皇,你没事就在家玩玩电脑吧,基本的操作都教你了。每日的饮食自会有人送来,儿臣还要去学堂上学。”星辰教会了皇帝爹使用直饮水后,也没什么不放心的。

  

  毕竟他这个皇帝爹虽然看起来十分幼稚,但在历史上倒也真真是个文治武功的明君。

  

  “还是上学要紧,星星放心,父皇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  

  两周之后,某站上出现了一位id叫高宗景皇帝的历史博主,仅仅两个视频就获得了百万粉丝,其对历史的了解之深,窜红速度之快,都让人怀疑这个大哥是不是真的穿越的。

  

  3.

  “星星从学校公寓搬出去了?”贺莫谦看着助理送来儿子买房的合同,皱了皱眉,“怎么,小小年纪就想着自立?”

  

  “是,听说少爷一直在攒钱,最近自己买了个小房子。”

  

  “开源节流,这孩子不想着开源,整天想着节流,心思不知道都放在哪了。”贺莫谦扔下那份购房合同,“罢了,总比王家那个二世祖要好,创业创赔了两个亿,也不知道在做什么。”

  

  “改天有空去看看他吧,也不知道在外头住不住的惯。”

  

  另一边,星辰的生活平淡如水,虽然家里多了一个皇帝爹,父子俩的日子倒是和和乐乐。毕竟他从小被皇帝爹当成继承人来养,星辰倒也确实付出了许多真心。

  

  平静的生活是在一个普通的夜间被打破。

  

  “星儿,父尊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  

  

  

  彩蛋解锁一些后续

  隐藏结局解锁2800+后续+结局!

  置顶抽奖,欢迎宝子们去玩!ε٩(๑> ₃ <)۶з

评论(27)

热度(57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